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特色活动

理论结合实践,展现专业风采——旅游与会展学院商务会奖旅游策划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10-08 14:57    来源:  
分享:

为积极培养专业人才,组织选拔优秀团队,旅游与会展学院于10月8日在教学科研楼B座875会议室举行商务会奖旅游策划比赛。学院团委书记蔡萌主持比赛,专业老师周春林,何勋,刘慧,王洁洁,安磊,林爽等人共同担任评委,五支学生团队到场参加。

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赛前五支入围团队积极准备,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最后的彩排练习。比赛开始,由蔡萌简单介绍比赛的注意事项,提醒各团队遵守比赛规则。五支团队充分结合本专业特色,依次在10分钟之内介绍自己团队的商务会奖旅游的策划方案,以声情并茂的演讲引人入胜。各团队围绕海南省海口市的现状设计特色的旅游产品,既有浪漫典雅的舒适之旅,又有热情四射的活力旅游,让在座的每一位仿佛身临其境,亲身体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后评委老师们根据团队的书面策划案及现场演讲进行打分,并针对团队的演讲内容、演讲技巧及现场的灵活应变能力做出点评,指出各个团队的优点及不足,希望各参赛团队能够关注细节,不断改进,积极把握这次参加“2018年全国高校商务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的机会,对外展现学院的良好风貌。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彰显了学院学生的专业风采,旨在增长学生们的比赛经验及提高专业素养,同时积极地为国赛选拔优秀团队,促进了学生和学院的共同进步。

上一条:唇枪舌剑展风采,继往开来显才能---我院召开辩论赛暨部门招新宣讲会 下一条:迎着阳光,我们和祖国共前行——旅游与会展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升国旗仪式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