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最新公告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期末考试告学生书

时间:2014-12-17 15:40    来源:  
分享:

期末考试告学生书

亲爱的同学们:                         

孔子曰“君子以诚为贵”,孟子亦曰“人无信则不立”。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一个人做人的基本道德准则。期末考试不仅是一场文化知识的考试,更是一场道德品质的检测。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用实际行动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是我们每一位考生的义务。诚信为本,操守为重;清清白白考试,堂堂正正做人。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在学业上勇攀高峰,更要在考试中以诚信为本,杜绝作弊行为,抵制不良考风。为此,特将考纪重申如下:

我校对考试违规实行零容忍,凡考试违纪或作弊,一经发现,坚决处理。20132014学年第2学期考试及本学期补考考试过程中,我校学生因考试作弊受到警告12人,严重警告处分49人,记过3人;在刚刚毕业的2014届学生中因考试作弊不授予学位67人。根据我校《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学士学位授予办法》等文件的规定,凡是考试作弊者,将不授予学士学位证书,且不得申请复议。特别要注意的是,你的所有违纪、作弊信息将录入教育部学生学信档案,此档案将跟随你一生。当前我国正在建立诚信制度,档案中的不良记录将会影响你的诚信记录,你以后的经商、贷款、办理信用卡等行为都会受到严重影响。

同学们一定要引以为戒,切勿耍小聪明铤而走险,酿成一失足成千古恨的苦酒,抱憾终生。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靠自己的辛勤努力和真才实学,求得考场上的出色发挥,发扬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学风,诚信应考。让我们真诚地面对自己,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用实际行动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还考场一片洁净的天空!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

                                     0一四年十二月

上一条:2015硕士研究生考试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