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最新公告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通知

时间:2015-03-15 09:45    来源:  
分享: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微传播

作品设计大赛通知

各院(系)、研究生处:

自2004年以来,河南省学生资助事业稳健发展,国家助学贷款河南模式稳步推进,资助工作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各项政策顺利实施,同时加强对大学生的感恩教育,树立大学生的自立自强意识,利用微信在大学生中信息传播的优势,决定在我校举办以微信为传播途径的作品展播大赛,现将有关大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处

承办单位:文化传播学院

联系地点:文化传播学院团委办公室(教科楼A座811)

校资助管理中心(行政楼主楼212)

联系人:谷延(18503886256)焦茜茜(15937918153)

二、参赛要求

1、大赛主题为“微传播,弘大爱”。内容积极向上,有文化内涵,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传播“诚信、感恩、励志”正能量,弘扬资助工作机构和队伍先进事迹。

2、作品表现形式为视频、图片漫画、文字三类。原则上,视频时长180秒以内,大小不超过20MB,格式为rm、rmvb、wmv、avi、mpg、mpeg、mp4;图片漫画不超过16幅,大小不超过2MB,格式为bmp、png、jpeg、jpg、gif;文字不多于300个字符(含标点符号),作品均需为电子文档,且能通过各院(系)网络平台进行发布展播。

三、参赛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应内容充实,健康向上,有文化内涵。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一经查实有抄袭行为,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3、作品须注明参赛作者的真实姓名、学院及联系方式。

四、参赛对象及名额

1.参赛对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教职工和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

2.提交名额:

学生:各学院(系)应从学生征集作品中每项(视频、图片漫画、文字)至少筛选出1个作品参赛。在校生人数超千人的学院(系)每项应至少遴选2个作品参赛。

教工:各学院(系)至少参赛一个作品,作品表现形式不限。

五、比赛安排及日程

1、初赛阶段(3月10日~4月6日)由各院系负责,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认真组织,广泛宣传,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宣传,扩大影响,广泛征集师生作品,从作品中优中选优,按照视频、图片漫画、文字不同形式选拔出各项最优秀的作品参赛,最迟于4月6日(周一)下午5点前,将参选作品按照教职工和学生分组,按照视频、图片漫画、文字不同形式分类,以学院(系)为单位统一提交作品至教科楼A座811室文化传播学院团委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wenboxiyx@163.com邮箱。

2、决赛阶段(4月7日~4月19日)校资助管理中心和文化传播学院组织专家老师分类评审,参考作品在本校内通过微信传播的影响力及微信订阅率进行最后评定,分别评出视频、图片漫画、文字三类奖项和优秀组织奖,对获奖组织及个人予以表扬,对于学生和教工参赛作品中的优秀者将报送省“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组委会和省资助管理中心,在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和高校网站以微博、微信形式进行展播。

六、奖项设置

个人奖项

每类作品获奖比例分别为:

学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老师: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集体奖项

优秀组织奖:7名;根据各学院(系)参赛作品的数量、质量、获奖情况及微信关注度等多项指标评定。

七、总体要求

各院(系)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动员,营造氛围,严格把关,既要保证比赛作品质量,也要扩大参赛的参与面和受益面,充分利用各种传统媒体营造氛围,发挥网络、移动终端等新型媒体传播优势,扩大影响,传播“诚信、感恩、励志”正能量,反映各院(系)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反映我校资助管理工作的亮点和特色。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处 文化传播学院

2015年3月10日

上一条:中华风招聘简章 下一条:关于在2015年寒假前夕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