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最新公告

中华风招聘简章

时间:2015-03-30 20:25    来源:  
分享:

中华风旅游智业咨询机构自2001年成立,简称中华风旅游;是国内最早专注于实现旅游目的地与旅游客源地的成功对接及客源互动的专业机构。十四年来携手500多家景区和旅游目的地(如南京、杭州、九江、阜阳、湖州、苏州、荆门、武汉、晋城等),探索出独到的营销策划手段,开拓了以旅游策划为导向、旅游活动为内涵、旅游营销为目的的旅游新模式,其中沙龙营销模式、托管营销模式、订单旅游模式、旅游营销3D模式为经典之作,被广为复制;为中原360家旅行社、10大行业、200家俱乐部协会等提供精品旅游线路及专业的旅游咨询指南。

郑州地铁频道

郑州地铁,是郑州市的轨道运输系统,郑州轨道线网共规划17条线路,覆盖郑州新区、航空港区、荥阳-上街组团、新密、新郑和开封等地区。目前,郑州地铁近景规划6条线路,远景规划17条线路。地铁建设分为起步、发展、成熟完善3个建设阶段。

郑州地铁1号线、20座车站,线路总长25.41公里,日均客流量达16.2万人次。郑州地铁1号线最高单日线路客运量为31.69万人次。

目前,中华风买断的郑州地铁频道旅游栏目《走呗地铁旅游家》正在运营,因业务需要现招聘:

地铁频道运营部 采编:6名 待遇:2500+提成

职位要求:

1、 对旅游行业和电视媒体感兴趣;

2、 语言表达能力强;

3、 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有团队精神;

4、 对工作有激情,能够长期在本部门工作;

市场部:电话营销4名 待遇:2000+提成

职位要求:

1、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敏捷;

2、性格开朗,善于人际关系的协调和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有电话营销经验者优先录用;

策划部:2名 待遇:2500+提成

1、具有二年以上媒体及活动策划工作经验;

2、思路敏捷,有一定文字功底;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及敬业精神;

公司有良好的发展晋升空间,有住房补贴和电话补助,提供免费旅游机会,热切希望有才的你,爱好旅游的你成为中华风大家庭中的一员。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关于进人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通知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