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最新公告

我院会展协会荣获百佳大学生社团称号

时间:2015-06-11 23:12    来源:  
分享:


   2015年河南省高校百佳大学生社团颁奖典礼于5月30日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隆重举行。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协会喜获“2015河南省高校百佳大学生社团”荣誉称号,社团负责人许阳荣获“2015河南高校百佳大学生社团优秀负责人”称号。
   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协会自成立之初始终坚持“会财子梦想,展青春风尚”作为社团服务的宗旨,立足于专业特色,勇于创新,创办了一系列品牌特色活动,如校园展会、赴会展中心实践等活动,其活动开展既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大学生活,又活跃了学校社团文化,其新颖别致的活动形式,一经开展就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一致认可。此外,协会还积极主办了“导师有约----旅展大讲堂”、“CEO大讲堂”等系列活动,其活动的举办更是全方位提升了协会成员的专业素质和职业素养。
   本次“百佳社团”评选活动历时半年之久,通过不间断地网络投票、大众评审团投票、评委会集中评议3个环节最终评选出百佳大学生社团。我院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协会荣获本次“2015河南省高校百佳大学生社团”荣誉称号更是为院系、为母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 旅游与会展学院关于2016年元旦假期安全提示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关于开展2015暑期社会实践动员预通知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