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最新公告

旅游与会展学院安全诚信承诺书

时间:2016-05-10 19:57    来源:  
分享:

旅游与会展学院

安全诚信承诺书

 为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加强学校安全教育,明确教育管理责任,做到防患于未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为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规范,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让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等相关规定,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旅游与会展学院安全检查条例》及《旅游与会展学院纪律检查条例》,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如下学生安全诚信承诺书。

一、关于违规电器

1)在检查过程中查处有私自拉扯电线、存放或使用违规电器(无论多少功率的电锅、电壶等烧水做饭的电器均属违规电器;功率超过500W的吹风机属违规电器;ƒ按学校规定,除功率小于500w的吹风机、加湿器、饮水机、卷发棒之外,其他均属违规电器)的宿舍,当场将其收缴,做好记录(宿舍号、班级、姓名),当事人一次扣除综评分10分,宿舍其他成员一次扣除5分,全寝室取消当年度推优、评先及奖学金资格,并在全院进行通报批评,并给予严重警告处分;

2)若当事人为预备党员,延长其预备期,延长时间视期认错态度决定;若当事人为积极分子,取消其资格;

3)若当事人为学生干部,取消其职位,并在周例会上做检讨;

4)认错态度不好或造成严重后果者在进行院内通报批评等同时,将报至学校,给予校级处分。

二、关于诚信考试

1、学生应在考试前做好准备工作,备足文具并在考试前十分钟到达指定考场。迟到15分钟以上者不能参加该场考试。

2、学生应按要求持身份证或一卡通,学生证参加考试,进入考场时必须出示证件。考试期间应将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备查。

3、不得携带书本、笔记、资料和草稿纸参加闭卷考试。

4、答卷一律用蓝色或黑色钢笔或圆珠笔书写,如遇字迹模糊不清或缺页等情况可举手向监考人员询问,不得询问周围考生。

5、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无特殊情况不得中途退场。如确需离开考场,必须经监考人员同意。

6、考试时间终止应立即停止答卷并按统一指令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等整理好后,等待监考人员收取。收卷完毕,监考人员宣布退场后方可离开考场。

7、学生在考试中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属违纪行为:

1)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或者未放在指定位置的;

2)未在规定的座位参加考试的;

3)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

4)在考试过程中旁窥、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者手势的;

5)在考场禁止的范围内,喧哗或者实施其他影响考场秩序行为的;

6)未经监考人员同意在考试过程中擅自离开考场的;

7)将试卷、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出考场的;

8)用规定以外的笔答题或者在试卷规定以外的地方书写姓名、考号或者以其他方式在答卷上标记信息的;

8、学生在考试中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属作弊行为:

1)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文字材料或者存储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的;

2)抄袭或者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

3)窃取他人试卷、答卷或者强迫他人为自己抄袭提供方便的;

4)在考试过程中使用通讯设备的(如携带开机状态的移动电话、微型耳机、掌上电脑)

5)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或代替他人参加考试的;

6)在答卷上填写与本人身份不符的姓名、考号等信息的;

7)传、接物品或者交换试卷、答卷、草稿纸的;

9、凡是在考试过程中有旷考、违纪、作弊的行为,一经发现,监考或巡逻人员应停止该生的考试,该课程成绩做零分处理。学校将根据学生手册有关规定做出处理。视情节严重程度作出警告,严重警告,记过或者取消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本人已知晓以上规定,愿意自觉遵守以上规定。

 

                                       承诺人:

                                         期: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春季安全倡议书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2016年寒假假期放假通知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