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最新公告

2016年旅游与会展学院安全预警

时间:2017-03-05 20:41    来源:  
分享:

【案例】2016年12月8日,一则女大学生“裸贷”不雅照泄露的消息,让“裸贷”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该案件的受害人是一名在校女大学生,为了最初的4000元借款,在大半年时间里,已经先后给出了数张裸照和多段不雅视频作为借款抵押。

(一)校园网贷是什么

隐性高利贷!校园网贷无需担保、无需抵押、手续便利,到款快。对于缺钱又想预支消费的大学生,显然极具诱惑。不过贷款之后伴随的就是超高的利息和巨额的还款。

(二)校园网贷的危害

1.无担保人,无担保许可。

2 .没有控制贷款用途,缺乏相应贷款跟踪措施。

3. 利息高昂。

(三)如何防范校园网贷

1.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

2.大学生应注意个人信息的管理,以免被用作其他用途。

3.大学生应提高法律意识,假如进行网贷自己的权益被侵害,知道如何维权。

“连环贷”。希望同学们理性科学消费,拒绝校园网贷。

上一条:2017年旅游与会展学院第7号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学生聚餐申报表特别提醒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