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最新公告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给予学生陈秋秋退学处理的决定

时间:2019-07-09 18:42    来源:  
分享:

陈秋秋,学号:20153406133,2015年9月考入旅游与会展学院旅游管理类专业。该生自2018年3月至今未到校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学院多次联系学生,学生均不返校。

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普通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河财政教〔2018〕30 号)》相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给予陈秋秋退学处理,详见处理文件河财政教〔2019〕44号文。

因联系不上该同学,无法送达退学处理文件,现将退学文件进行公告。陈秋秋同学如对本处理决定有异议,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学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助学金微调名单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8年度档案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