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就业服务

关注专业前沿,促进全面发展——我院学生代表意应邀参加“2015中国会展业未来领袖论坛”

时间:2015-12-29 22:52    来源:  
分享:

2015年12月19日至20日,作为中国会展人大会首个成功发起的活动——“2015中国会展业未来领袖论坛”在上海朱家角古镇举办。在“合创、共治、同享”的主题引导下,来自全国各地的108位会展业界、学界和青年学子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我院学生代表李俊杰应邀。

在此次秉承互联网和平台思维的论坛上,优秀企业代表、高校优秀教师代表及来自全国高校的会展专业学生代表本着开放、真诚、合作的态度,交流思想、分享经验、演说宏论、凝聚共识,取得了积极的成果。我院学生李俊杰发表了主题演讲,以我校校园展会为例,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自办展的具体情况和办展历史,以连续六年成功举办校园自办展引起学界和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并受邀加入“中国会展校园自办展联盟”。该联盟以“提供服务、增进交流、加强校企联动”为宗旨,联合各大高校交流办展经验,为会展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专业交流互动的平台,并将不定期开展线上校园自办展分享会、线下学生项目经理研讨会和高校互访活动,有利于促进会展教育的创新和发展及会展专业人才的发掘和培养,推动产学研的深度结合。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互联网+会展”的新型运营模式、会展专业目前的发展情况等,让同学们领悟到了作为一名“会展人”的情怀与担当。今后,我院将更加鼓励和支持同学们参加此类专业活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与济源市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会展创新意,圣诞送好礼"我院会展协会举行圣诞送福袋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