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就业服务

旅游与会展学院校友回访讲座之旅游与会展行业分析

时间:2015-12-15 18:08    来源:  
分享:

12月14日晚七点,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一116教室举办了关于旅游与会展行业分析讲座。学院2009级优秀毕业生白倩担任主讲,学院专业课教师廖晓静、吴丽霞、何勋与大一全体学生一起聆听了本次讲座。

白倩就旅游与会展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阐述,她指出旅游业将会成为未来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会展业也是发展前景广阔的朝阳产业,作为本专业的学生将在未来的竞争中更具优势和发展空间,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对本专业自信心。她还以自己曾经放弃优厚待遇,到省内某大学任教学习的经历为例,强调提高知识技能与自身能力的重要性。针对未来求职的诸多问题,白倩建议同学们应预先规划职业方向,在积累专业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实践,学践结合,提高专业技能。最后,白倩与学院专业老师们进行沟通交流,并对同学们在专业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使大家对旅游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增强了自身专业知识,同时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开拓职业生涯美好明天。

上一条:"会展创新意,圣诞送好礼"我院会展协会举行圣诞送福袋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宇通专场招聘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