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就业服务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宇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5-11-20 21:42    来源:  
分享:

为更好地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压力,11月19日晚六点,旅游与会展学院特邀宇通客车人力资源主管王万里在教一306教室进行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学院2012级应届毕业生补招后勤管理人员。

招聘会伊始,宇通客车人力资源主管王万里向应试者们详细介绍宇通集团总体概况。在简述企业的发展历程时,他向大家介绍并展示了宇通企业的经营业绩和巨大的市场潜力,同时阐释了其“倡导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使应试者对宇通集团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随后,王主管从企业使命、愿景、价值观、经营管理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宇通公司的企业文化,即宇通客车遵循“崇德、协同、鼎新”的核心价值观和“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他表示,宇通公司以“巩固中国客车第一品牌,成为国际主流客车供应商”为己任,积极践行“致力中国商用车领域发展,提供舒适、安全、客户价值最大化的产品,成为客户和消费者的首选”的使命,为合作伙伴与社会大众创造更大价值。在对应试者极为关注的工作安排和薪金待遇方面,王主管详细解答应试者的疑惑,并特别介绍了校招新成员的成长途径和企业为员工所建立的全面薪酬体系。在对宇通客车企业有了深入了解之后,应试者在现场纷纷提交个人简历。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校友回访讲座之旅游与会展行业分析 下一条:2016届毕业论文指导暨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