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就业服务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富士康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5-11-18 10:46    来源:  
分享:

为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增强学生的就业信心,11月17日晚旅游与会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富士康集团的专场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由富士康集团后勤部主管及领事一行四人担任面试官,学院团委副书记马超陪同2012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到场参加。

面试会伊始,后勤部主管向应试者简单介绍了富士康集团的企业背景、管理制度以及岗位细则等内容。在同学们对招聘方向有了初步的认知后,面试正式开始。本次面试分为两轮,第一轮由应试者自我介绍和面试官提问两个环节组成。面试官将十六位面试者分别分为三组依次进行进入会议室进行面试,组内成员按顺序进行自我介绍,面试官结合简历内容、岗位需求以及专业技能对他们进行提问。在一个半小时的面试过程中,现场气氛轻松和谐,应试者对答如流,主考官频频点头。面试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向面试老师们询问问题,老师们耐心地解答,并向全体同学传授临场面试的小技巧。针对表现较为优异的同学,面试官则对他们进行了简单的二轮面试。

此次职场招聘会不仅体现出学院学生勇于追求的进取精神,更展示出财大学子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锻炼了学生的面试应变能力的同时,为学院学生的未来指明了就业之路。据悉,富士康集团对本次招聘效果基本满意,并表示会长期与我院合作,努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

上一条:2016届毕业论文指导暨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酒店招聘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