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就业服务

展望世界,合作共赢 ——旅游与会展学院招聘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5-09-30 15:01    来源:  
分享:

9月28日,河南省嘉年华国际邮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走进我校,面向旅游与会展学院所有大四学生进行公开招聘。下午四点,招聘会在教一209如期进行。我院团委副书记马超亲近招聘现场。

嘉年华集团是目前世界最大的超级豪华邮轮公司,而河南省嘉年华邮轮公司是经营邮轮管理咨询、邮轮培训、邮轮建造等业务的有限公司。招聘会的主讲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表达了希望吸纳旅展才子的期望,并从国际邮轮业的发展状况入手,结合实例对邮轮工作的重要性做出说明。他指出,在中国邮轮市场蓬勃发展方面,行业就业前景广阔。在一一介绍国际化的邮轮品牌后,主讲人以视频的形式,从公司简介、部门职位、特训流程等方面,对大家所关心的就业待遇、工作生活和福利设施等相关情况做出详细介绍。其间,马超老师根据目前就业的诸多问题向同学们提出忠实的建议。他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就业机会,有目的地选择就业方向,将自身优势充分展示出来,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同学们就业的殷切期望。同学们在认真聆听了主讲人的讲解后,纷纷表示出对公司招聘岗位有极大兴趣,并仔细询问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在宣讲结束后的招聘现场积极主动表现自己。

此次招聘会作为我院与相关企业合作项目之一,不仅为应届生提供了就业平台,更为我院2016届毕业生搭建起就业的桥梁。相信在我院积极与相关企业的合作下,同学们定会有更加广阔的就业发展空间。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招聘会 下一条:中华风招聘简章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