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就业服务

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2013级毕业实习暨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6-06-30 23:42    来源:  
分享:

6月29日晚,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一220召开2013级毕业实习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院长吕连琴、党委副书记徐斌、副院长赵现红、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周春林、会展经济教研室主任何勋、团委书记蔡萌、团委副书记马超与学院全体2013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毕业实习”和“安全教育”两个主题展开,吕连琴强调学院将按照“双管齐下,分类管理”原则对2013级毕业生进行引导,并建议同学们养成自立、自主、自律意识,在实习中虚心求教,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赵现红向2013级学生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要求及总体安排,并强调毕业实习是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规定进行贯彻落实。周春林、何勋分别就毕业论文安排及要求、毕业生实习安全管理协定进行详细说明,表示学院老师将全力支持、引导、监督2013级毕业生论文撰写及实习,为毕业生顺利完成实习和毕业论文作强有力的后盾支撑。马超、蔡萌结合实际案例就假期留宿、暑期安全、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等向学生进行说明。会议最后,徐斌寄语2013级毕业生,希望学生能孝敬父母、守法遵纪、承担责任、提升自我。

此次会议旨在向2013级毕业生传达相关实习、论文要求及规定,同时提醒学生注意安全,敲响安全的警钟,为毕业生相关工作的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大学生出国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与济源市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