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就业服务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招生宣讲会

时间:2016-12-23 13:06    来源:  
分享:

12月22日,旅游与会展学院万豪国际集团招生宣讲会在实验楼B座302实验室举行,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校企关系总监陈雪芬担任主讲嘉宾,5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由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周春林主持。会上,陈雪芬从公司历史、公司发展、公司品牌、公司文化以及公司荣誉四个方面详细陈述家族企业万豪集团的成长史,结合实际故事阐释万豪大家庭的服务与感动,并通过三个视频让大家了解万豪追求卓越、迎接变化、遵守道德、服务世界的理念。陈雪芬表示,在万豪集团员工是第一位的,顾客才是第二位的,而这句“如果我们照顾好我们的员工,他们将照顾好我们的客人,我们的客人将再次回来”的企业文化名言也早以深入人心,获得实习工作者的一致好评。在场同学深受鼓舞,掌声雷动,信心激增。

据悉,陈雪芬从事29年酒店人力资源工作、4年洲际集团工作以及25年万豪集团工作,具有资深工作经验。此次宣讲会让我院学生深入认识万豪国际集团的发展,开阔同学们的眼界,激励大家脚踏实地,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打好专业实践基础。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宝天曼景区实习宣讲会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大学生出国就业宣讲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