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就业服务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宝天曼景区实习宣讲会

时间:2017-05-26 20:27    来源:  
分享:


     5月25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875会议室举行宝天曼景区实习宣讲会,宝天曼景区总经理王西利、副总经理李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出席会议,50余名同学到场参加。
     会上,王西利从景区环境、基础设施等方面讲解了宝天曼景区的基本情况,对所能提供的工作岗位作简要介绍。随后,王西利对同学们进行了较正规的面试,充分了解同学们对职位的认识和对工作的了解,同时表达宝天曼景区求才若渴的用人期许,并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表示肯定。
     此次宣讲会为学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专业实习机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利于培养学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处理问题的能力,为未来走入职场做铺垫。

上一条:深入企业调研,推进校企合作--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招生宣讲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