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就业服务

倾听专家讲座,展望专业前景——我院顺利召开会展专业讲座

时间:2018-11-12 08:38    来源:  
分享:

旅游与会展学院于11月12日晚7点在第一教学楼120教室开展以“区域生态旅游资源整合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的会展专业讲座。我院有幸邀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展与旅游学院院长全华教授作为讲座的主讲人。学院副院长赵现红、会展经济教研室主任何勋、团委书记蔡萌出席本次讲座,大三学生全体学生以及部分大二学生到场参加。

会上,全华通过哈佛大学女校长、世界最好的工作、开客栈的辞职教师等事例,强调了旅游与会展专业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热爱自己的专业,坚信专业前景光明。随后,全华以PPT形式,为同学们清晰讲解了旅游与生态区域旅游目前的背景趋势以及生态旅游区建设原理,并且结合自身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分析了许多会展方面的实际操作案例,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期望。讲座接近尾声,同学们陆续向全华提出相关问题,全华认真且耐心的一一解答。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和会展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为大家今后的就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储存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拓展专业素质,开拓专业视野,为提升自我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院旅游与文化产业研究所赴开元森泊公司进行访问交流 下一条:交流指导,共促发展——我院召开酒店管理协会导师见面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