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就业服务

了解前沿信息,助力工作就业——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就业招聘会

时间:2019-03-29 09:58    来源:  
分享:

867D

为切实引导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3月29日,我院在教学科研楼210教室开展就业招聘会。本次活动邀请到君澜公司总监彭贞和开元集团总监周婷,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主持会议,大三部分同学到场参加。

会上,君澜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彭贞首先从地理位置、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使大家大家对相关招聘信息有了进一步了解。接着,彭贞对招聘岗位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说明了人才招聘的标准和要求,并热情欢迎同学们到公司参观学习。开元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及开元大学执行校长周婷则从提高自身能力方面出发,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学习新知识的心态,锻炼能吃苦的精神,只有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才能更好的满足公司的人才需求,从而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最后,在问答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询问,与公司人员展开了深切的交流,为之后的工作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必须要跨过的门槛,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招聘市场的前沿信息,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提高自身能力,做好职业规划,为毕业就业做好铺垫。

下一条:我院旅游与文化产业研究所赴开元森泊公司进行访问交流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