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文明创建

情系雷锋月 爱洒三月天

时间:2016-05-16 22:24    来源:  
分享:

情系雷锋月  爱洒三月天

——旅游与会展学院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王庆爱    /王庆爱

为响应学校号召,动员和引导我院学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35日上午,以“传承雷锋精神,共筑校园文明”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在我校南门国旗台前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外语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社会学系等七个兄弟院系助力参加。

仪式上,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田梦丽进行发言。她指出,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对弘扬奉献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和校园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号召青年大学生积极向雷锋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建设文明校园。青年志愿者代表侯山山带领现场志愿者庄严宣誓,郑重承诺要以雷锋精神作为道德准则和行为规范,以身作则,热情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为雷锋精神的继续发扬奉献己力。随后,各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举起院旗,带领同学们绕学校长跑,将热爱集体、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传递给每一位财大人。

据悉,启动仪式之后,我院青协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院同学积极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回馈校园,彰显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和信班”举行开班仪式暨首次导师见面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