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文明创建

梦想成长营,人生之路我做主

时间:2016-05-16 22:42    来源:  
分享:

梦想成长营,人生之路我做主

——第二期“梦想成长营”学习交流会顺利开展

/赵超颖 许小妹    /许小妹

328日晚,由旅游与会展学院和刑事司法学院承办、杜卫东老师主持的第二期“梦想成长营”学习交流会在教一212教室举行。中原区国税局司建军老师、北京建筑公司董事长张航老师、《东方今报》孝道文化研究院孟亮老师、郑州三元学堂赵莹老师、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老师及我校创业之星王胆学长等嘉宾参加交流会。

司建军、张航和孟亮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对梦想与成长的感悟。司建军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人生、聊梦想,启发同学们要学会并善于思考人生,懂得适应角色转换,演绎好每一个社会角色。张航则为同学们分享了“厚德载物”、“得本成末”的观念,建议大家要注重养德,遵守规律,种好梦想之树。孟亮告诫同学们结合孝道文化引导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自己,适时改变自己,及时明确梦想才能最终实现梦想。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就自己追逐梦想道路上的困惑向老师们寻求帮助,老师们热心解答,并鼓励大家要持之以恒追逐梦想。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与社会人士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坚持梦想的热情,引导同学们反思成长与生活,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上一条:首届河南省会展业发展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创意会展领袖论道 智慧旅游精英争锋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