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文明创建

旅游与会展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时间:2016-05-16 23:13    来源:  
分享:

旅游与会展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袁文鑫  /袁文鑫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毕业生管理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增进对毕业生的管理教育,旅游与会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号召,419日晚,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副书记马超利用值班时间,与会计、法学等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共同走访了毕业班学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李培媛副书记与其他老师关切地询问了毕业生们的就业及生活状况,并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给出相应建议与引导。按照学校文明离校的规定,她和老师们对看到的不文明现象进行及时制止和教育,并提醒大家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杜绝在宿舍打麻将、酗酒、卖东西及使用违规电器,不得私自留宿外人、不得无故夜不归宿,要提高宿舍管理与安全意识。走访的最后,老师们与毕业生们坐下谈心,了解到学院今年的考研情况和就业情况较之往年进步很大,李培媛副书记表示很欣慰,鼓励毕业生们在新的岗位上坚持下去、积累经验,努力丰富、提高自己。针对面临工作选择时仍在犹豫的小部分同学,老师们认真听取了他们的问题和疑惑,在出境就业、工作选择等方面进行指导。

这次宿舍走访让老师们更深入地了解同学们的毕业情况,帮助老师们在即将到来的毕业季更好地做好学生的思想指导和管理工作,也使毕业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

上一条:弘毅青春,筑梦飞翔 下一条:首届河南省会展业发展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