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文明创建

弘毅青春,筑梦飞翔

时间:2016-05-16 23:18    来源:  
分享:

弘毅青春,筑梦飞翔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高展   /宣传部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42122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六届“弘毅青春,筑梦飞翔”田径运动会于东田径场成功举办。学院师生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准备,参与赛事。

开幕式现场,校党委副书记、第六届田径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任委员刘纯献致词,校长杨宏志宣布我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随后,大型团体表演也随之拉开帷幕,学院20145班“太极拳”团队、2015级学生代表分别参加“千人太极”表演、武术操表演。赛场上,鼓声阵阵,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热闹非凡。运动员们个个激情飞扬、健步如飞,教职工们也积极参与团体比赛项目,学院党委书记徐守清,专业教师罗颖、何勋,团委副书记马超等在百米接力赛项目默契配合,圆满完成。本次运动会中,153班杜娃丽在女子跳高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佳绩,学院女子武术操表演团队荣获二等奖,篮球联赛获得第五名优异成绩,发扬了学院团结互助的合作精神,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最后,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在激动人心地颁奖仪式中圆满落幕。

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成长。本次田径运动会锻炼了师生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永不止步的运动精神,提升我校的文化形象,将运动的快乐留藏于每一位财大学子的心中。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