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文明创建

旅游与会展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16-05-16 23:23    来源:  
分享:

旅游与会展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谢晶晶  /谢晶晶

为进一步动员和督促学生做好文明宿舍复查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卫生、文明意识,427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团委书记蔡萌、辅导员赵超颖与学院学生干部对部分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

徐书记一行首先来到馨一111宿舍探望学院团委书记助理谷真真同学,热切询问其脚部扭伤恢复情况,叮嘱她要以养伤为主,并送上水果和药品,送上了学院的关怀。期间,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三学生的生活作息,并提醒大家在文明宿舍复查期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养成健康文明的、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努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同时,蔡老师对本期预备党员所在的宿舍进行检查,要求预备党员加强自我管理,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有信心努力进一步提升和改进宿舍环境卫生工作,更好地迎接文明宿舍复查工作。

本次宿舍走访既宣传动员了文明宿舍复查工作,也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让同学们在深化纪律意识、管理意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与温暖。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员宿舍走访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弘毅青春,筑梦飞翔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