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文明创建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2017学年文明宿舍创建评比小组A组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6-12-21 19:57    来源:  
分享:

12月20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2017学年文明宿舍创建评比小组A组评选活动于在旅游与会展学院875会议室开展,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团委书记蔡萌以及各院系相关老师到场参加。

上午九点,评比小组A组正式开始文明宿舍创建评选活动汇报工作。此次汇报分ppt展示和文明宿舍创建资料展示两部分,全方位总结文明宿舍创建成果。汇报现场,院系老师对各自学院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进程、宿舍管理以及体制建设做出详细陈述,充分展现学院对文明宿舍创建工作重视。在综合ppt讲解和汇报资料之后,与会学院商定深入学生宿舍实地感受文明宿舍创建成果。

中午十二点左右,各相关学院领导老师陆续到达参观宿舍地点。随后,在学生干部的引导下,领导老师们依次走访静苑、雅苑、馨苑和怡苑,参观了包含经济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法学院在内的男女生宿舍,并为此年度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打分。此外,鉴于国际教育学院在文北校区的缘故,与会老师们将于21日中午进行国际教育学院文明宿舍参观。

据在场老师们表示,旅游与会展学院文明创建活动鲜明有特色,资料详实完备,颇受A组评选人员的赞赏。本次文明宿舍创建评比,加强学院之间的沟通,深化文明创建活动,推动我校营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文明宿舍创建”指导 下一条:我校开展“文明交通我承诺”教职工签名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