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文明创建

【勇担青年责任,实践在路上】身边榜样,前行力量---我院 “明日之星”寻访优秀校友暑期社会实践团

时间:2018-07-15 22:19    来源:  
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优秀校友的联系,加强在校学生与校外学生的传送带关系,“明日之星”寻访优秀校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进行。在学校和院系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获得了部分优秀校友的信息,团队成员共同在网上寻找资料,参考前人的经验,尽量完善不足之处。根据收集到的资料和优秀校友的信息进行总结和讨论,完成实践活动的初步策划。

2018年7月11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明日之星”寻访优秀校友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赴郑州方特采访2010级优秀校友--郑州方特梦幻王国客服主管李琳,“明日之星”社会实践调研团四名成员参加了此次采访活动。

李琳指出当今是大数据和互联网发展的时代,一定要具备关键的专业知识和经济头脑,要多丰富自身的硬性技能,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才会有新的提升空间。因从事旅游行业,她在闲暇时间学习旅游心理学,准确分析游客的各种需求和有效地解决问题。以自己的经验表述了在校期间参加团体实践活动的必要性以及协调人与人关系的重要性。从旅游专业方面传达出从事服务型行业需要必备的各项技能,如性格外向活泼、礼貌待人、学会微笑等。要认识到工作与岗位的相关性,分析就业前景,准确定位。

采访的最后,李琳向调研团队友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建议: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思维上,要从管理个人跨越到管理团队上;在学习上,要踏实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有清晰明确的目标和就业方向,并以此不断做出新的尝试和迎接不同的挑战;在校期间可从各方面丰富简历,参加校内或社会组织的活动。为进入社会沉淀经验,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采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明日之星”寻访优秀校友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的队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为日后的学习指引了方向,找到了未来奋斗的风向标。

上一条:【勇担青年责任,实践在路上】旅游与会展学院心火暑期实践团队前往郑州市儿童医院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勇担青年责任,实践在路上】挥洒青春汗水,书写美丽人生---我院赴秦皇岛首旅京伦酒店实践团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