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文明创建

定位明职责,创新促发展——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青马工程培训会

时间:2018-12-14 18:58    来源:  
分享:

12月11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05教室召开青马工程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徐斌出席会议,主要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此次培训会的主题围绕学生干部的定位、创新与发展展开。会上,徐斌首先指出做好定位应该解决的三个问题:“我在哪儿?我要去哪儿?我怎么去?”提醒学生干部定位要与自身岗位相匹配,要明确自身岗位职责,定期总结自身工作并学会汲取他人的工作经验;在考核、遵守纪律与相互比较中促进目标的实现。在创新方面徐斌强调,在工作中应时刻秉持创新精神,但同时也要明确创新所针对的岗位,拒绝盲目创新;在规范、塑造和提升中促进创新,并用创新打造出品牌。会议最后,徐斌对学生干部的发展方面做了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长远的目标,保持积极向上的梦想、谨慎的态度、追求卓越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在发展中磨练自己,争取成为行业的领军人物。

此次培训会提升了学生干部们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使大家深刻的理解到青马工程的重要要性,不仅有利于塑造学生干部更好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更为学院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在总结中提升,在自省中收获---学校领导老师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学生工作 下一条:青马工程|礼仪之约,优雅随行——我院开展第九届学生干部礼仪培训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