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旅游与会展学院深入学习科研管理相关文件

时间:2022-09-10 18:55    来源:  
分享:

9月5日,新学期开学伊始,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科楼B座87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科研处最新科研管理文件。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赵现红主持会议。

会上,我院科研副院长徐贵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院系科研工作目标考核实施办法(河财政文〔2021〕73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修订)(河财政文〔2022〕14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修订)(河财政文〔2022〕20号)》。结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岗位职责指导性意见》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单位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考核办法》,他指出,学院将根据上述制度制定实施学院科研工作目标考核实施办法,论文、项目、著作、奖励、学科竞赛和领导批示等科研工作目标细化到每一位教师,也请各位老师根据自己的职称所对应的岗位职责制定自己的科研工作目标。他提醒大家,作为大学教师,道路千万条,科研第一条,科研成果既与学院的发展息息相关,更与个人的发展密切相关。

院长赵现红强调指出,建章立制,以制度进行管理符合法治思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建立学院科研管理制度,明确科研活动、科研项目、科研团队和科研成果管理办法,通过机制建设有效激励老师们开展科学研究,希望老师们科学规划、整合资源、构建团队、凝心聚力,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科研管理的方向,得到老师们的热烈响应和热切期盼,为学院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老师们开展科学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班委、团学副部换届工作 下一条:副院长徐贵宏参加“数字化时代老龄产业发展新趋势战略研讨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