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寻根溯源,弘扬传承 ——我院积极参与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时间:2019-04-07 20:19    来源:  
分享:

为弘扬传承黄帝文化,更好的宣传展示郑州良好形象,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政协郑州市委员会、新郑市人民政府等承办的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于4月7日在河南新郑黄帝故里隆重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讲解活动。

经过筛选与培训,我院秦淑琪、付佩瑶、陈彤和黄晶鑫四名同学成功入选,担任典礼现场的讲解服务工作。 在活动中,同学们衣着得体,举止大方,以专业的理论知识和素养向大家传递着华夏文明的渊源深厚,从先祖的丰功伟绩到历史的风云变幻,歌颂了中华民族代代相传的不朽精神丰碑。面对来宾提出的相关问题,讲解员耐心详细的解答,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满意周到的服务。经过几名同学的努力和坚持,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讲解工作圆满完成,为这些天的辛苦努力与付出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更展示出了旅展才子较高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成功举办,为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华夏文明做出了重要贡献。参与此次的讲解活动,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将专业知识深度融合到实践中,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更加体现出了我院学子积极服务、奉献社会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领略专业魅力,明确就业方向——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学生赴郑州建业艾美酒店参观学习 下一条:注入新血液,增添新力量—— 旅游与会展学院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