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教学科研

旅游与会展学院绿博园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14-10-09 08:34    来源:  
分享: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徐守清,副院长张金岭以及团委书记王莹老师亲自带领我院学生前往绿博园进行参观和实践。

实践开始之前,副院长张金岭对本次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更为细致地阐述,他要求每位学生都要从思想上重视本此实践并认真完成实践任务,他还殷切地叮嘱师生在实践过程中一定注意防暑,保护好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本次实践活动围绕绿博园的设计理念,建筑特色以及公共设施的管理等重要因素展开调研。实践过程中景区经理细心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并安排了资深员工为我们带路解说。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和各小组组长积极的监督中,整个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

绿博园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实践经验,而且对于提升同学们组织活动的能力有着非凡的意义。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游客满意度调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旅游管理教研室老师赴华侨大学、厦门大学考察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