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教学科研

我院学生在我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6-05-10 22:31    来源: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及创业能力的培养,4月23日,我校教务处、校团委和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我院积极响应号召,三支团队代表参赛,“Love游团队”入选决赛,并荣获校级一等奖。

我院参赛队伍积极准备,根据PPT对作品主题进行了精彩阐述,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应答自如。以王璐晓为队长的“抗霾者联盟”队伍设计了“风晴网络雾霾APP设计有限公司”,常淑欢则带领“连接你我”团队用“U游”参赛。决赛中,于昕彤带领“love游”团队队员们从旅游电子商务的角度入手,凭借作品“love游,放心游”成功获得校级一等奖荣誉。

本次比赛提升了学生的互联网应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项目组织开发能力,有助于推进我校实践教学的改革。据悉,此次大赛学校将从参赛队伍中选拔优秀的作品和学生组队,参加河南省和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考研交流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