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06-01 13:40    来源:  
分享:

5月31日,旅游与会展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拔在第一教学楼115教室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团委书记蔡萌、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31位竞选者到场参加。

此次选拔工作分为笔试和面试两大环节,综合考评竞聘者的综合能力。笔试长达一个小时,应试者人手一卷进行现场书面作答;面试则从自我介绍、随机抽题、现场提问三方面考察竞选者的举止仪表、工作态度、随机应变等素质,深入了解同学们对所竞岗位的认知程度和工作预期。面试结束后,徐斌对本次团学干部换届工作做出总结与评价,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在学生工作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学院干部换届工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立足“学生特色,人岗对应”,全面考察每一位竞选学生的综合素质,旨在为新一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学生工作喜获佳绩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专业分流宣讲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