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团学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27 12:55    来源:  
分享:

11月26日,由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的“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初赛拉开帷幕。

自我校开展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以来,不断的涌现出一大批诚实守信、自强不息的优秀学生,因此为了弘扬诚信,增强我校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诚信校园氛围,进一步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开展,鼓励学生树立自立自强报答社会的责任意识;随着网络的发展,校园网贷层出不穷,大学生因为自我防范的意识弱,容易受到校园贷等的侵害,为了提高大学生对网络金融风险的防范,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活动。

该竞赛的主题是宣传政策、普及知识、铸就诚信。并以新修订的《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手册》及组委会指定的其他内容作为竞赛内容。旅游与会展学院助贷部部长王俊俊负责初赛的比赛形式和比赛题目。我院同学报名积极,共组成四个参赛队伍。并与教学科研楼展开四个队伍的比赛。比赛形式为两两角逐,共进行三场比赛。比赛题目以幻灯片形式展开,有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依据题目难易程度不同,所得分值也不同,两两对决最终选出得分高的一组参加复赛。在初赛的正式比赛中,各队队员热情高涨,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高涨。大家都在为自己的队伍而努力。

通过初赛,我院选出了优秀的同学去参加复赛,相信凭借她们的努力,一定会在复赛的时候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不忘初心,助力发展——青马工程|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青马工程——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红色励志影片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