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16-11-14 21:58    来源:  
分享:

11月13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学院87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投票表决大会,学生党支部委员杨磊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蔡萌、16名党员以及14名党员发展对象到场参加。

会上,14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入党动机和立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党员的强烈愿望。随后,16名党员从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对党员发展对象展开评价,并选派八名正式党员作为代表对发展对象进行匿名投票表决,最终一致同意14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会议最后,蔡萌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在场党员提出五点要求,希望党员在各方面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树立良好党员形象,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的关系,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党员修养。

本次大会的召开,预示着学院党支部即将迎来一批新生党员人才。同时,激励新一批预备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教育——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