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特色活动

做实践,知潜力,得真知--旅游与会展学院2014级会展6班开展会展专业实践课

时间:2016-06-24 11:39    来源:  
分享:

实践出真知。6月22日,旅游与会展学院2014级会展6班于教一211教室进行实践课汇报, 141406班会展实务专业课教师何勋博士担任主持人,2014级会展6班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何老师首先对今年的实践课进行简要的说明,并真诚的期待同学们的精彩展示。随后,在热闹欢快的现场氛围中,汇报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作业汇报分ppt展示、老师点评、奖项评比、发表感言四个环节进行。每个小组出一名代表展示组员们的作业成果,8位学生评委以及老师进行打分,最后汇总评出一等、二等和三等奖。

学生们才华横溢,思维开阔,调查的展会涉及行业的各个方面,有关注中国孕婴童产业的“2016年中国(郑州)欧亚国际孕婴童用品展”,有如今社会上较为流行的“吃货创意集市调查”,有现代人追捧的婚庆行业展会—“大河婚博会”,更有举办历史悠久的“大河车展”、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以及新生的“郑州烘焙展”、广为大众喜欢的“E3 2015电子游戏展”的相关调查。

小组展示内容详细,反映问题真实,解决方案可行,受到老师高度的评价。同学们备受鼓励,欢呼雀跃,现场氛围迅速升温。之后,经过激烈的评比汇总,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获得组郑重出炉,“吃货创意集市调查”团队以其“实至名归”口号成功夺得桂冠。

一场精彩的实践课展示在奖项公布之后也进入到了尾声,代表们的获奖感言发自内心道出真实,朴实又让人暖心,而何老师总结我们会展6班的那句话--“因为年轻,我们有无限潜能”,更是激励我们永远前行。

纸上学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学到的知识不运用,等于白学,只有亲身实践,才能真正找到知识的归属感,找到自己真正的才之所在。作为大学的第二课堂此次实践调查课进行的很成功,后续我们将会有第二次的策划展示,同学们的精彩创意备受期待。

上一条:我校旅游与会展学院校企合作再结硕果 下一条:无篮球,不兄弟,青春不散场——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篮球送别赛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