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文明创建

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文明宿舍创建”指导

时间:2017-11-08 22:57    来源:  
分享:

11月8日,旅游与会展学院选出各个部门副部去开展2017级新生文明宿舍创建指导。每个宿舍分配两个或三个副部,帮助同学们做好“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活动过程中,副部首先认真查看新生文明宿舍创建成果,拍照片纪录宿舍创建进度。然后与宿舍成员亲切交流,听取他们创建文明宿舍的主题、想法及接下来改进的地方。随后副部们也将他们之前创建宿舍的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给他们提出进一步整改的意见,强调“少花费,高质量”的原则及在创建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此次活动,表现学院对“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高度重视及学院干部对“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整合资源打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荣获“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2017学年文明宿舍创建评比小组A组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