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文明创建

明宣传工作,树本院形象——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宣传工作培训

时间:2018-11-29 10:14    来源:  
分享:

为提高我院宣传部的工作效力,促进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地为我院师生服务。11月29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875会议室召开了宣传部工作培训会。宣传部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陈松梅和新媒体主任谢婕主持会议,宣传部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培训会议上,陈松梅用数篇新闻报道作为案例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剖析,由浅入深,从“消息”、“通讯”、“专题报道”等新闻类型逐一讲解了新闻写作方式和应注意的细节;并以优秀新闻稿为模板,分享给部门成员,相互交流和学习。随后,宣传部副部长关欣冉就拍照基本注意事项,对新成员们进行了系统的培训,使新成员们基本掌握了拍照要领,为拍摄出高质量新闻照片做好充分准备。谢婕现场操作演示两微一网的推送流程,让新成员们了解了微博微信以及院官网的使用方法,并对做好学院对外的宣传工作提出独到见解。会议最后,陈松梅提出开展工作的相关要求,表达对新任成员们的期望,鼓励干事要严于律己,在工作上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用认真热情的态度去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事无大小,必谨之,必慎之,必知之。通过本次培训会,干事们受益匪浅,不仅拓宽了新闻写作的知识领域,而且增强了其责任意识。此次培训会为学院宣传部后期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打造温馨小窝,共建星级宿舍-----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星级宿舍挂牌仪式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读书节”启动仪式暨首场“真人图书馆”报告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