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缤纷校园 

缤纷校园

勇担职守,共创新高——旅游与会展学院进行班委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0-09-08 22:14    来源:  
分享:

为保证我院学生工作的连续性,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9月8日,旅游与会展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06至211教室进行班委换届选举工作,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班委换届选举工作以班级内部公开竞争、民主投票的选举方式进行。选举开始前由学生干部向大家介绍了各班委不同的职责范围和工作重点,并鼓励大家踊跃参与,为建设优秀班级做贡献,推动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同学们在认真听取讲解后纷纷上台表达自己的竞争意愿和竞争优势,将勇于挑战自我,积极承担责任,努力服务我院学生,展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

此次班委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班级的建设工作,有利于发挥学生组织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作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阔别八月,奋力前行​——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例会 下一条:【投身基层,圆梦青春】推动乡村振兴,共创美好生活——旅游与会展学院赴安徽、河南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暑期社会实践团实践总结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