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党建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模拟考试

时间:2017-04-14 20:50    来源:  
分享:

4月14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15教室举行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模拟考试,相关学生到场参加。

考试伊始,监考学生干部对考试要求做出明确规定,郑重强调考场纪律,向在场同学表明学院对考试作弊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并提醒同学们认真作答,把握时间。考场上,同学们奋笔疾书,争分夺秒,将自身所知所解书写在答卷上,顺利完成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根据党课培训内容,结合实际思想,以党章为依据,充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能力和对党章的掌握情况,进一步提高了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意识,督促大家加强党建知识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入党申请人开班仪式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举行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开课仪式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