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特色活动

我院导游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4-04-11 11:15    来源:  
分享:

 

4月10日晚七点,由旅游与会展学院主办的导游大赛于一号教学楼219教室隆重开幕。大赛开始前由副院长袁绍斌为大会致词,此外团委书记王莹老师,辅导员马超老师,腾利导服中心总经理及我院刘慧、罗颖老师等参加了本次大赛。

经过为期数天的比拼,来自东区各大高校10位导游精英最终站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上。场下参赛队员一个个磨拳擦掌跃跃欲试,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参赛选手选手们依次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现场景区讲解和随机应变三个环节进行集中展示。其中在随机应变环节中5位群众演员对旅行途中遇到的各种突发状况的演绎引得观众的连连的笑声,而后参赛选手对于各种问题有条不紊的回答,更是博得场下同学的阵阵掌声。参赛选手又进行了个人才艺展示,无论是唯美的诗朗诵还是温暖人心的手语表演、动感十足的舞蹈,都充分表现出参赛选手多才多艺的一面。比赛结束后,从我校评委老师做出点评,她指出这次导游大赛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讲和才艺展示让人大开眼见,但选手导游词和现场模拟缺乏灵活性,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做一名优秀的导游员。

本次大赛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平台,而且加强了各大高校间的学术文化交流,为今后我院特色活动的举办再次增添了光辉的一笔。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四届旅游会展文化节盛大开幕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