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特色活动

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实践周教学活动

时间:2016-06-24 22:42    来源:  
分享:

为引导学生开拓视野,加深专业认知,提高专业兴趣,旅游与会展学院于6月19日至24日教学实践周期间,分批次组织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开展景区调研、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实地考察、专业讲座、作品汇报等丰富多彩的教学实践活动。

19日至20日,学院院长吕连琴、党委副书记徐斌、副院长姚立平等领导老师带领2013级旅游班同学前往驻马店老乐山景区开展为期两天的实践调研活动。期间,同学们对景区的开发条件、空间布局、基础设施进行参观调研。此外,学院与老乐山景区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并举行挂牌仪式,驻马店旅游局局长高峰、老乐山景区总经理王伟出席挂牌仪式现场,并与学院师生交流互动。

22日,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树民与2013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交流座谈,并以“会展业发展与会展人才要求”为主题与同学们分享经验,答疑解惑。

21日,2014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在第一教学楼211教室进行会展策划PPT展示,学院会展经济教研室主任何勋以专业的视角对同学们的作品一一点评指导;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廖晓静老师组织下,分组进行第二课堂实践内容学术海报的作品汇报,展示互动式教学的成果;2015级全体学生在学院专业教师贾静、黄强叶组织前往皇帝故里与始祖山进行参观学习,并于22日前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同学们以更为直观的方式了解专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

本次实践周活动是学院专业教学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重要环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拓展学习的实践平台,让学院学生在实践中增长知识,积淀经验,达到实践与理论的结合、互动、统一,进一步提高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

上一条:我校举办河南省第四届导游大赛预赛暨首届大学生导游风采大赛 下一条:我校旅游与会展学院校企合作再结硕果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