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最新公告

旅游与会展学院2016年寒假假期放假通知

时间:2016-05-10 19:51    来源:  
分享:

旅游与会展学院

2016年寒假假期放假通知

各位同学:

2016年春节假期即将来临,根据学校节假日安排通知,现将旅游与会展学院春节放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6118日至225日放假,职工226日上班,学生227日、28日报到注册,229日上课。

有关安排

1.郑东校区办公楼、教科楼、建树楼、实验楼正常供应水、电,各学生宿舍楼122日—221日停供水、电、暖,封闭楼门。

2.  118日—21日、222日—25日除第二食堂一楼部分窗口正常供餐外,其余食堂不再供餐;122日—221日第二食堂一楼个别窗口视情况供餐,226日全校食堂恢复正常供餐

各教学班需确保同学们在完成正常课程学习及假期安全教育后方可离校。

二、 返校时间:

学院将于2016228日晚21:00进行返校统计工作,同时,安检部将对返校情况进行抽查走访。

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务必提前向辅导员老师请假,并于返校后及时到教科楼B872办公室销假和报到。

三、 安全提示:

为了保证同学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新年假期,学院对同学们提出如下建议和要求:

1.考试完毕后,在宿舍等待返乡的同学应及时向院系老师进行登记,逗留学校期间遵守秩序,不在宿舍吸烟酗酒,不在外聚众斗殴。

2.离校前认真检查宿舍门窗、水源、电源是否关闭,拔下一切电器插头,清理宿舍堆积物品,将个人贵重物品带离宿舍,将宿舍门落锁。

3.在返乡途中注意交通安全,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拒绝乘坐学校周边简易三轮车,拒绝乘坐“黑车”。乘车时注意维护公共秩序,排队进行等候,在遇到人群聚集时不拥挤,不起哄。

4.在返乡途中注意人身财务安全,将现金和贵重物品妥善保管。不随意改变行程目的地,遇有特殊情况必须要改变行程的,需征得家长的同意。提高防骗意识,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食品饮料,不向陌生人借用银行卡和现金,有问题寻求警方和学校帮助。

5.严禁假期期间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在假期期间外出务工的同学,出发前须征得家长的同意,假期中及时与家长保持联系。务工期间需注意中介风险、财务维权风险、被传销风险。我院任何学生组织和学生个人不得组织学生外出务工。

6.同学们在假期期间应遵守法律法规,严守行为规范,自觉抵制毒品、赌博、打架斗殴、色情文化娱乐活动等不良活动,提高自我防范和包含意识,讲文明,树新风。

7.要提高防骗意识,尤其要警惕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新型诈骗,不轻信网络、电信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个人信息,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

学子在外游学,牵动着家长的心,学院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安全返乡,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假期!

 

旅游与会展学院

                                    2016113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安全诚信承诺书 下一条: 旅游与会展学院关于2016年元旦假期安全提示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