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就业服务 
 特色活动 
 文明创建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文明创建

创意会展领袖论道 智慧旅游精英争锋

时间:2016-05-16 22:39    来源:  
分享:

创意会展领袖论道  智慧旅游精英争锋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六届旅游会展文化节开幕

/赵超颖  袁丹凤    /袁丹凤

327日上午,由我校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团委共同主办,旅游与会展学院承办的第六届旅游会展文化节于馨雅广场隆重开幕。学校教务处处长张义华、校团委副书记申统、旅游与会展学院院长吕连琴、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及会展经济教研室主任赵现红、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周春林出席开幕式。

教务处处长张义华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旅游会展文化节在丰富校园文化、增益学生成长方面的重要意义,指出其作为我校首届“校园文化十大品牌”,历经五年的磨砺与沉淀,已成为我校青年大学生展示自我、释放青春的重要舞台,是我校校园文化活动与对外宣传的一张亮丽名片。学院院长吕连琴向现场来宾介绍了本届文化节的系列主题活动及创新亮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联合河南省会展办、河南省旅游局及众多教学实践基地,举办首届河南省会展校企合作发展论坛、首届旅游与会展创意策划大赛,鼓励同学们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提高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校团委副书记申统宣布本届旅游会展文化节正式开幕,并为“青春活力,追逐梦想”长跑队伍授旗,学生代表接过旗帜并庄严宣誓,随后百余名学生绕学校奔跑一周,将本届旅游会展文化节正式开幕的消息带到校园各处。

本届旅游会展文化节以“创意会展领袖论道,智慧旅游精英争锋”为主题,将在之后的一个月内陆续开展第七届校园展会、首届河南省会展校企合作发展论坛、首届旅游与会展创意策划大赛、第六届龙子湖高校联合导游大赛等活动,旨在立足学院专业特色的基础上,不仅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与锻炼平台,也为我校内涵丰富、品味高雅的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梦想成长营,人生之路我做主 下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和信班”举行开班仪式暨首次导师见面会

关闭

通讯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旅游与会展学院
办公室:0371-86159155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 CopyRight©2005-2020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3002877号-2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